close

說實話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不高,只要填飽肚子,吃了不會拉肚子

喜歡吃的,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,對於美食我跟翁小婕都不會特別的要去

那邊吃什麼好料的,那邊有啥新奇古怪的可以嘗鮮的

有時候甚至我們都覺得,一份的親子園宮保雞丁便當 

比那些餐廳裡的那些名字一大串、料少不飽的來得好的多了

這點我跟翁小婕倒是滿有誌一同的 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們

台中呆那麼久了,那邊好吃的阿,吃過什麼好料的 

我們的回答往往是令人失望的哈哈

不過,終究出來跑的還是要還的  

前陣子閃光節要帶翁小婕去吃頓好的,原先找了美術館那邊的一家叫布列塔尼的

,不過我的手腳太慢了,竟然餐廳老早就被定光了(什麼不景氣阿!更)

於是漫無目的的我,只好在ptt的台中版尋找, 終於找到了這家 
皇家布拉格

店名:皇家布拉格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建國北路三段11號





餐廳的位置說實話不好找,在火車站附近,那天我們還找了一下

外觀沒有說弄得很特別,也就是沒有給你來個地中海風、希臘風、歐洲風之類的xd

不過也不至於都沒有裝潢,感覺上是自己的房子改建而成,裡面擺設溫馨簡單

一進門,就有免費的紙拖鞋供你換上 這倒是滿特別的(是怕弄髒他們的地板吧


主要用餐環境在二樓,位置不多大概只有10來桌,佈置也很簡單



因為只有老闆等三人,所以上菜速度不是說很快,不過一整個就是很舒服居家

前菜是水果沙拉 有火龍果+香蕉等等......跟一般沙拉來說 好吃不少

醬汁直接淋在上面,滿開胃的一道小菜喔



還附上蒜味麵包



接著就是主餐時間囉.......我點了香草嫩雞排吧(印象中) 翁小婕點了啥燉飯的

我的主餐,吃起來很嫩,味道也很夠,不輸給核果的喔,滿特別的是他還附上了白飯

(雖然你也可以說這是雞排飯啦)所以吃起來份量還算夠 很好吃


開動中.....
.

接著是鳳小婕的啥米哇糕燉飯...


應該吃不完@@


最後是飲料啦.......套餐有附飲料(紅茶、綠茶、冰咖啡)+甜點

如果不想要甜點可以點更好的飲料.............說到這裡 原本對附的飲料是不期不待 

畢竟太多經驗告訴我們是.........小小一杯 塞牙縫都不夠的那種

結果...............

翁小婕的冰咖啡...(好大一杯)+甜點




我的是"都靈" 水果茶 



最後補上他們的菜單



雖然裝潢沒有很豪華,卻很溫馨的一家小店  

雖然沒有正妹服務生,卻多了老闆的親切感

最重要的是.........價格很實在喔      這樣下來 兩人花了五百多元

不加服務費..........東西也好吃

如果不是很在意裝潢氣氛的 說實話可以考慮來這邊啦

不專業食記....報告完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