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著學長他們到咖啡熊來聚餐囉^^

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美食天團,到處說著

那邊的火鍋好吃,那邊的握壽司美味 

一邊說一邊露出陶醉的表情,還在計畫著下次美食的地方

要去那邊玩的時候,真的很有趣,還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

美食團,我當然ok阿 我只要有的跟都嘛可以^^

但是當他們問我田中那邊好吃,那邊好玩的時候

說實話,我實在是答不太上  

對於吃的方面,基本上我是不會有太多的要求,不難吃,不會中毒

基本上,就已經符合我的需求了  哈哈很好養吧

我在台中那麼麼多年了

你問我台中有那些好吃的,我倒都覺得還好,在我看來跟你去吃飯的人

比去那邊吃飯重要多了,只要感覺對了,路邊攤也是很好吃跟好玩的

至於玩的部份,那就更少了,小時候真的沒啥機會可以出去玩

直到大學才比較有機會往外跑,現在有車了,我想我要常常出去看看

玩玩,把以前沒有玩到的部份都補起來吧

看到他們這樣說真格還真的有些羨慕,比起我在資源班裡跟其他普通班老師

的不熟,在這裡有伴多了,也有趣多了,雖然真的很操。

但是可以一起苦中作樂,可以有一群很nice的工作夥伴跟朋友

我想這是一輩子都換不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如果要問我 願不願意調換喔

說實話..............我會認真考慮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